可视神经

今天下班回家,你在床上躺着,我对你说:"我好累啊。"我想让你抱抱我,安慰我,听我吐槽我的sb上司和怨种工作,然后我们两个相拥而眠。但你什么都没做,你说:"谁不是呢。"然后背对着我睡着了。


我很生气,但我什么也没说,现实不及期望的那一刻会失望,我知道,但我为什么生气呢?或许在我这里,你已经被捆绑成了那个必须要给我回应的人。但我们都没错,这只是一个疲惫的灵魂想寻求安慰,而另一个灵魂已无力回应的故事。所以我背对着你,想要入睡。


明天我会迎着朝阳醒来,也许我会想起今天晚上的事,或许我会觉得自己矫情,然后抱抱你,开始新的一天。又或许我依旧会很生气,然后和你大吵一架,你会感到莫名其妙,然后我会困在昨天,你也会觉得今天真是糟糕。但也许,我根本不会记得这件事。


但无论如何,现在的我很生气,我会在心里委屈,然后骂你。但我并不打算停止生气,这是我的权利,就算你可能会骂我sb。


尽管如此,我依旧希望你能做个好梦,然后笑着醒来,开启美好的一天,最好可以抱抱我。


现在,晚安。

评论